close
9月1日,他的生日,想在這天藉由生日卡片向他告白
放學時帶著他的禮物到了教室外,我並沒有走進去而是在外面等
可是半小時都過去了就是沒見他的身影 往教室裡看去
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呀,''該不會先回家了?''
轉過身時,看見背後突然冒出了個黑影子

'啊!啊!啊!'

"妳偷偷摸摸的在這幹啥呀?是在等我嗎?"
他用這水汪汪的大眼問這我 

'我...我...'害羞的妳連話也說不好了,

"嗯?等等努娜手上拿著什麼玩意?"

'什麼?'等你反應過來時他早已把妳手上的【卡片】給搶走了,
準備奪回時他已經把你扣在懷裡,
你只能在他懷裡看著他打開你準備給他的【卡片】,妳羞的用手把臉摀住
直到他看完後將妳轉向他且拿下妳的手,直盯著妳看
過了一會兒 他出聲了 

"今天有一件事,必須讓妳知道"
他俯下身在妳耳邊說了句令人臉紅心跳的話

" 怒那,我也喜歡妳哦"
還沒等妳反應過來已經吻了上去
'唔...唔'妳拍了拍他的胸膛
這時他才依依不捨離開妳的唇
''努那以後要記得學會換氣哦''他一臉無辜地說著
但妳卻有種想快速逃離的想法

''你...你...''

''嗯? 走吧! 回家了’’

看著這個牽著妳的手的男人,心裡暖了起來
快步走上擋在他前面,親了他一下再繼續牽著他走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▲傲嬌小女孩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